陌上人如玉,公子世无双

 

【龙龙】红与金

对不起各位 我嗑rps了

央视龙X番茄龙 极限短打 10分钟产物

谢谢侬让人上头 小金龙让人上头

可还是要还债的 [走了走了.jpg]

祝各位食用愉快

———————这是正文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央视的春晚已经落幕了,喜欢红色的朱先生就闲了下来。


所以他才有时间去看小朱先生在东方卫视的表演。工作人员都认识他,他那红色的呢子大衣在全是红色与金色的大厅中也格外扎眼,再加上他只戴了一个口罩并没有全副武装遮挡整张脸,所以在去小朱先生的化妆间的路上,几乎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和他打了招呼。


对外他和小朱先生是兄弟,要见面也不用刻意避讳。


朱先生在沿途没有停下脚步,只是微微点头回应工作人员的问候,偶尔多点一下,便继续匆匆忙忙赶路。他知道小朱先生一定在认真地看歌词,给他留下的时间并不算多。再加上小朱先生的化妆间在走廊的尽头,他更是要抓紧时间。


朱先生一进门,就见到了穿着单薄横条纹长袖的人坐在座位上,乖乖地在化妆。


朱先生接过了对方手中的歌词放到了一旁,起身给人倒了一杯水。他看着对方喝水的时候一直盯着旁边的纸,朱先生皱着眉头把歌词又拿了过来,才看见上面被人标注了的一句。


【不具名的演员不管有没有观众,谢谢侬】


朱先生顿时就明白小朱先生在想什么了。思绪因为这简单的歌词飘回了多年之前,飘回了他们刚从大学毕业的时候。那时的两人怀揣着演员的梦想一脚踏进了娱乐圈。可是那时的两人并没有任何的名气,也没有强硬的背景。他们只能在一部部影视作品中摸爬滚打,去扮演极不容易被记住的角色。


不过还好,他们都是对方的唯一的观众,欣赏着各自的迥异的风格,互相鼓励着。


那段艰苦岁月的回忆因为导演的敲门而戛然而止,小朱先生匆忙地套上了朱先生递过来的金色外套,临走之前不忘记给爱人一个大大拥抱,让红色的呢子大衣上沾上了一层淡淡的金粉。


朱先生也在小朱上台前赶去了观众席,在座位上坐好后便听见了山呼海啸般的尖叫和掌声,他笑着抬起了头,看向了聚光灯下不需要金色外套也会闪闪发光的人,看着他在舞台上做出了典型的绅士谢礼的动作后学着对方的口型,小声地与人的歌声同步地说出了三个字,


“谢谢侬。”


FIN

评论(11)
热度(4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顾南烈今天更新了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